0
你真的悟道了啊
1
6月21日 星期日
下星期三又要到交割日,真的是时光飞逝。
1月就有了自己的交易系统,这6个月在一点一点的打磨,消化这套系统。就好像你有了一辆车,你得去学会驾驭它。这是以前没有意识到的。你要人车合一,那么你的驾驶方法很大的部分不是你的本能,也意味着要重塑本能。
而古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古人诚不欺我。
就单一个止损,半年时间,从慢慢接受到时刻感受,还做不到入门级的条件反射。
要用这些重塑的本能反应去取代以前成长中慢慢固化的本能,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一点一点的把肌肉骨头撕裂,再一点一点的缝合。血肉模糊是日常状态。甚至一次又一次的重生。
而这一切的过程,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好在有一个锚定的反馈,就是盈利了,你就知道这是对的,亏损了,你就知道是错误的。但直到现在都没有清晰的正反馈。
理论上似乎是可行的,静态的模拟也似乎是可行的。但一到实际操作,就是漏洞百出。
卡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希望这不是天花板,或只是一个瓶颈,一个能突破的瓶颈。
后面要走的路太长了,交易羽惯的固定,仓位管理的磨合,隔夜仓的尝试,每一段走通都是遥遥无期。。。。
也只能默默的走着,没有了迷茫的慌张,也没有了海市蜃楼的绝望,只有一次又一次的脱变。
2
6月9日 星期二
迷茫,无助时刷抖音还真不如翻淘股吧。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里完全可以看到各个时期的自己,只是还未曾看到走出来的将来。
像是挤在一艘船里,漂泊在股海上,何处上岸,何时上岸,全靠自渡。
革命的英雄乐观主义是标准品质。千年寒冰难凉百年热血。都是壮士的易水寒,我们只承受人生的悲壮过程。
负债累累是进吧的门槛,我们讨论的是未来的狂妄,可以忘记的是现在的卑鄙。
在宋朝这里是梁山的聚议厅。春秋,三国,民国是这伙人最好的舞台,可惜卑屈在这盛世。
绝大部分都会为梦想窒息,能清醒走到岸上的寥寥无几。
为什么坚守?真的是无路可走,唯有前行。
1
5月29日 星期五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一个月,又煎熬了一个月。
天时,地利,人和都没有。
没有像924一样的傻瓜行情,没有每天能稳定盈利的技术,那么一点点资金怎样才能活下去。
尽管期权区别于股票,涨跌都能获利,并且利润空间没有限制于每天20个点,一天200个点也能拿到。期权一月,股票一年。但同样,风险也是相差巨大。
是什么在坚持着自己,
信仰?
天不会亡我?
0
巴兄这个观点有深意~有道理,值得细品。
1
一日是不是4个60分钟,以此类推
1
怎样理解?日内就是日内,隔夜怎么能等于是日内。
0
其实日内=隔夜
1
5月24日 星期日
因为一直在煎熬,又把来时路看了一些,前面一直每月一万一万的做着,而到2025年底开始想靠资金堆出成果,12月投了10万,也是不得已的办法,想着26年一定要走出来,而26年开始的债务爆雷,又增加了在期权上赌成果的幻想。
不能稳定盈利,投入再多的也只是学费,在没有学成之日前,这些连成本都算不上。
2026年以来技术,系统,似乎并不那么艰难,在执行系统方面却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外部压力巨大,要平静的执行还不熟练的操作系统,还不能做到。
做日内本来是风险最小的投机,但如果没有执行力,就成了风险巨大的赌博。
似乎什么都懂,并有着上岸的前景,却眼睁睁的看着一刻一刻的走向灭亡。是何等的绝望,。。。
先要情绪的稳定,再执行的稳定,才会有盈利的稳定。
否则,再多的本金也是每月归零,就算盈利十一个月,第十二个月也是归零的结果。
生而为人,没有办法,到这个时候,哪怕前<u>面</u>是地狱也必须一往直前,不管结果如何。
如果有来世,再次投胎,不要做人,这一世已经够了。
1
<u>5</u>月1日
有1个月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居然也只有一个月左右,以为过了很久很久。
这份记录对我而言是珍贵的来时路,只是不知何处是归途。
用僵而不死形容现在的状况,并不为过。没有了永续资金,归零是必然结果。
翻看着这本日志,忽然有种荒谬的感觉。做期权以耒,日复一日的买进卖出,月复一月的归零,这样的交易居然也过了40多个月。
按1万小时定律,每天交易4个小时,一个月22天计算,一年算1200小时,要8年才能凑到1万小时。现在还才到一半,难道还要50个月才能操作到1万小时。
还能算出来距离成功还差多少时间,是件极其幸运的事。尽管显然已经熬不完这段时间。
账户上还有几百块,可以一张一张的买卖。
并没有麻木,还能做一百年,原因是咽不下那一口气。
能做到1万,我会续写这本日志,这是个和国足进世界杯一样的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