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期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24-08-22 22:04 5300次浏览
涟水李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在陶县也看了好久,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做一个操作日志,如果有老手指点,也是抛砖引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涟水李家

25-12-16 15:38

1
12月16日,星期二
12月投入金额52200元。(11月28日,补充2万元,12月8月,再补充2万)
今日市值总金额44010元
今日+13310元。盈利43%。
12月共计-8190元。亏损-15.68%。
今天空仓过夜。
从盘面看,今天少赚一半,而实际的能力是今天是正常操作,或许以后可能会有10到20个点的提升,也就是说以自己现在的能力,今天只能赚到这个状况,扣细节再超水平发挥也多不了10个点。
明天才是重点,如果明天过关,那么才是真的有了进步。单边不需要多少能力,而震荡才是显功力的地方。明天可以判断震荡是大概率的事。
所以今天是空仓过夜。早盘的手一定要管住。不知能不能做到。
不可能有完美的系统,也就不可能有完美的信号,那么如果你放过信号,也就意味着放过机会。
这种取舍也应该是有一个标准的,最终还是要靠自己能力的提升,
那么怎样才能提升的能力,不得而知。
回想起以前的震荡,亏一半,归零的日子。
面对明天,很是紧张,既充满希望,又深怀恐惧。
面对明天,很紧张,充满希望也深感恐惧。
涟水李家

25-12-15 15:34

2
12月15日,星期一
12月投入金额52200元。(11月28日,补充2万元,12月8月,再补充2万)
今日市值总金额30700元
今日+6250元。盈利25.5%。
12月共计-21500元。亏损-41.18%。
今天留3分之一沽仓过夜,双创认沽。
今天的错误,开盘还是很急,今天的买点不好,再等等就好了,这个心魔不除,不会有前途。
上午扛住了20个点的亏损,还是庄家可怜我,没有加大波动,如像上星期五一样,拉到50个点以上,又会是悲剧的一天。扛亏损终究不是好的操作,
今天的进步,早盘买入,尾盘卖出,中间没有操作。
还是留了3分之一的沽仓过夜,明天开盘又是考验。
亏损总是水推沙,亏30个点,亏一半,亏80个点。几天就来一次。
盈利就是针挑土,想赚到30个点都是一种奢望。
你不隔夜仓,他就开盘跳空,你没有空间利润。
你留隔夜仓,他也开盘跳空,只是反方向,总是会打到你的疼点。
好吧,又活了一天,并且对明天还留有幻影。
AK47S1990

25-12-12 17:21

0
12月底要总结一下年度盈亏了吧
巴适飞特

25-12-12 16:20

0
兄可以考虑看15分钟合约均线止损
涟水李家

25-12-12 15:45

1
12月11日,星期四
12月投入金额52200元。(11月28日,补充2万元,12月8月,再补充2万)
今日市值总金额24450元
今日-20400元。亏损-45.5%。
12月共计-27750元。亏损-53.1%。
今天空仓过夜。
止损,止损,止损。
平淡无奇的1天,平常不过的一个星期五。亏损掉了近1半本金。
外面下着小雨,好像有一阵没有下雨了,一下雨寒意就充满了空间。
开盘,昨天过夜的认沽,跌到20%,忍不住止损了。马上反弹,又全仓追认沽,当认沽跌下来的时候,没有止损,结果就是亏损一半。下午止损了仓位。空仓过夜。
开盘止损掉隔夜仓,似乎正确也似乎不正确。那么留隔夜仓就是错误的,至少仓位过重。
全仓追认沽,并没有错,错在上午10点半的止损,犹豫不决,突破后又止不下手。
下午还有一些手痒单也有几个点的亏损。
盘中没有止损造成如此大损失的错误并不多,以前有几次是隔夜没有止损,损失大半。
震荡的日内亏一半有几次,赚一半没有一次。
止盈是生活,差一点,苦一点,挺一下也就过了。
止损是生死,差一点,就活不过了。
做日内的艰难就在严格的止损。
先不要管什么趋势,做好日内再说。不隔夜,严格止损。
每天犯着同样的错,一遍又一遍。
交易到底是什么?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去哪里?
ZSWW

25-12-11 17:07

0
涟水李家

25-12-11 15:37

1
12月11日,星期四
12月投入金额52200元。(11月28日,补充2万元,12月8月,再补充2万)
今日市值总金额44850元
今日+1060元。盈利2.4%。
12月共计-7350元。亏损-14%。
今天留了3分之一创业板认沽过夜。
一直犯着2个执念问题,一个是留隔夜仓。一个是每天做2个标的。
11月21日的隔夜仓打爆后,对隔夜仓有了害怕,今天本想全沽仓过夜,后减到一半,最后留了3分之1仓过夜。交易没有百分之百,控制风险是对的,也基本确定不要留半仓以上过夜。
另一个执念是对焦的不准,一天就做一个标的,而现在一直在双创之间串来串去,今天还做了下上证50。每天做一个标的就够了,最多2个。
想来想去,今天的问题,可能还是在方向上。开盘做购趋势,11点后是沽趋势了。下午做沽趋势,结果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到尾盘才勉强保本。
其实今天就是高开低走,做沽趋势就可以了。那么今天只做一个方向,会有50个点的空间。
还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理念没有扎根。
留隔夜仓,是日内和趋势的冲突。
做一个标的,做一个方向,就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表现。
似乎开盘就是机会,但要知道你能抓住的机会在哪里,
还是管不住手痒,管不住心瘾。
看着每天的机会就这样从眼前走掉,总是很心痛,很心痛。。。。
涟水李家

25-12-10 15:31

1
12月10日,星期三
12月投入金额52200元。(11月28日,补充2万元,12月8月,再补充2万)
今日市值总金额43790元
今日+6930元。盈利18.8%。
12月共计-8410元。亏损-16.1%。
今天留了8分之1的购仓过夜。双创的购。
心里总是想着留隔夜仓,其实仔细观察,留隔夜仓的风险大于收益。
今天这样开盘杀30个点,如果全仓过夜是非常不好操作的。
还是一直想着持期权不动,然后大吃一波。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容易抓住,大部分情况是支离破碎的涨涨跌跌。留10分之一的过夜仓,就可以了,也就是赌个方向而己。但不隔夜,中间那一段诱人的空间是吃不到的。两难,又想日内,又想趋势。既要又要。
先做好日内,有机会再做趋势。
从山底推着石头到山坡,滚下来,又推上去,轮回了2年多,上辈子我究竟造了多少孽,不得而知。
巴适飞特

25-12-10 11:28

0
搞个量化来盯盘
涟水李家

25-12-09 21:40

1
前面是复制粘贴的,
有时会打错,
今天亏-7.7%。
今天本不应该亏的,止盈止损的时候正好有事,影响了30分钟左右。
做日内要时刻盯着,如果有事影响也是很大的风险。
有2次这种事了,这个怎么处理也是要考虑的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