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死则道不生,欲不灭则道不存。引用星哥的一句话 ,今后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绝不抱有幻想。
在这里感谢星哥的实盘 关注他很久了 是学到了很多 但是基本上盈利加亏损快持平(这里针对
ST板块)今日墨龙明明知道会拉升还是忍不住主板的诱惑上车 真的是要改变 剁手
亏钱几十个W都是在主板亏损的 那么ST也许真的是我能走出来的唯一出路 接下来高位的先关注 低位的有符合预期的就上车 主板尽量少做
@尘无星 星哥感谢。
生活中和工作中有很多的烦心事,20年毕业 22年入市 24年目前亏损30十多个 账户是本人的真实账户 希望有一天能把亏损的盈利回来 接下来给自己的目标就是保持稳定的盈利 心态要平稳 要慢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