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午后出
0
泉为今天怕是要费哦,直接跑么
0
2007年我技校毕业的我进入一家国企
军工单位选择了加工部,因为当时那个年代作为一个农村人进城的眼界要拿个铁饭碗,所以当时我的父亲帮我班主任走门路给了我一个进军工单位的名额,我上的技校属于那家军工国企的下属单位。说来也是运气和我一批的40多个同学一听说实期没工资都上班迟到,旷工的很多,因为当时实的时候那些师傅都只让我们看,也不说也不教我们,我么从小我父亲教我一些为人处世之道,所以也会来事,被我的师傅和师姐看中了,实1年半进入加工部电加工部,那时候一心想留在那里,工作也不累,在加上我父亲吃过苦,他不求我出人头地只想我舒舒服服的有个工作干到退休,当时他就说别看眼前你没工资好好的在那里呆着,外面虽然能挣到钱但是很吃苦,你就别出来吃苦了,我听从了父亲的话,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大概2008年的时候我因为上网吧玩劲舞团碰到了我的初恋,一个云南昭通人在南京上卫校的一个女孩,因为一起玩游戏的久了,日久生情她成了我的女朋友,后来她毕业回了老家,我们维持了1年多的异地恋,后来受不了相思之苦,我和他父亲摊牌了,他父亲说我要么去云南发展,要么在南京有个住的房子,当时南京郊区房间相对现在也不贵,但是当时才上班3-4年的我来说不可能买的起,所以我先打了个电话给我父亲我说我想在南京买房子郊区大概80平方的老房子30个,我父亲说你先去搞清楚,在和我说,后面我打听清楚了后在和他说的时候,他说你现在的工资根本负担不起你的房贷,在奋斗个几年在说吧,后面我考虑了一段时间,做出了决定,我和她分手,我一买不起房子,2我是独生子女我不想离开我的父母太远,不可能去云南。3我不想耽误她。现在想起来可能我并不是很喜欢她。所以我做不到放手一搏。直到后来她交新男朋友问我意见,以及后来找我们共同的朋友找我谈,以及后来她结婚前一晚还打电话给我说,我当时还说你的事自己做决定就好为什么问我,上天也许这个就是我种下的因果,后来这样工作了几年,来到了我25岁我碰到了我的命中报应,我通过介绍碰到了她,老家的一个小我3岁的女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她到这个地步,我明明是一个只爱自己的自私的人,为什么我会因为她病的那么严重,明明我甩过她一次,后来又把她追回来,后来她让我真心喜欢她后又因为矛盾以及家庭原因和我分手后我会那么疯狂,那个年代正好全社会都给洗脑的男人要有房有车,现在想想其实应该她当初应该对我没用过真心吧,我只是出现在她心情低落的时候,一个一心对她好又同乡吧。在分手后的几个月后我就慢慢的抑郁了,哈哈哈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女人能让我变成这个样子。工作工作不想干,饭不想吃,每天就睡在床上脑子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整个人跟疯了一样,真的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当时的自己疯狂了,作为一个年轻力壮的男孩我居然对女人没了好色心,整个人天天想着她,好难受,一开始我不知道自己病了,因为我去医院做各种检查我都没病,可是我就是天天自闭的不得了,不管我的朋友带我去哪里玩我喜欢的我都提不起兴趣,当时我的所有一起从上学到上班的朋友都觉得我病了,因为我当时再也没有笑过。因为以前我很开朗的,我喜欢说俏皮话,又只进退,又会来事的一个人,慢慢的变得和所有人都不说话了,也不笑,下班放假也不出去每天就呆在我的宿舍。然后身体一天天的消瘦。后来我去南京脑壳医院检查后才只到我得了重度抑郁症。因为我当时对死亡居然没有了恐惧之心。我的脑子已经不受我控制了,每天醒来后都在胡思乱想,夜里惊醒。盗梦夜汗,太难受了。我父母看我这样下去不行,就叫我回家了,幸亏是国企啊,我请了1年的病假。都没开除我,也可能是因为我前8-9年的人缘吧。我在家还是天天这样,关键是我的父母越关心我我越有负罪感,总决定自己给我的父母丢人了,现在看来是我有强烈的自尊心才会有这种想法,那个一年我每天都在给自己打气帮自己战胜另一个想控制我的恶魔,看到我3叔我就会想他都得癌症的人,医生都判他死定了,做完手术他还是每天嘻嘻哈哈的,我才这点事不至于这样,看到新闻里的残疾人都在努力的活着,我这点事算什么,1年后单位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去上班,尽管我不想去,但是我还是去上班了,可能因为可能适应了那种每天胡思乱想以及夜里的各种盗汗多梦,惊醒。我当时就心里想着恶魔你搞不死我就和你斗到底,当时我可能还在想她吧,我决定我每次的感情上不顺利是因为我呆国企那种舒服的地方呆久了,因为没压力,又没什么消费,虽然工资不高,工作舒服,朋友也多。但是我还是买不起房,所以带着这种执念我回家找一份工资高的工作,把10年的公积金提取后加自己的一点存款我如愿的有房了,当时其实公积金提取不出来的,要先买了房子才能拿,因为我这10年的金子信誉,我和家境不错的同事借了钱,我到现在都感谢他们我10年的朋友们,他们每次在我干正事的时候都帮我触摸画册,出钱出力,当然我也是这么对他们的。换过工作后的我才知道外面的钱真的不好挣,各种加班,各种的所谓人停机不停,抽烟要有时间限制,不能离开岗位,工作环境太热,连空调都没有,公积金没有,有活的时候忙的你根本没时间想其他的,也是在这个时候我接触到了股市,我的一个小徒弟他带我上股市的,不过他走的路线是长线,我因为看到了短线,桃县也是后来在其他地方看到一个大v说的,就这样我一边各种辛苦的工作一边炒股,一开始挣挣亏亏的还好输赢也不过万把块,相对于我当时的工资伤害性不大,慢慢的我的抑郁症居然好了,虽然现在一个人在房间呆久了还是会出毛病,但是相对于前面的我很好了,努力工作的那几年我存到钱把家装修了下花了我16个,又饥荒了,所以我当时对钱很渴望,因为当时装修的时候各种网购花的流水账,各个平台给了我很多额度,我当时觉得我手握龙头战法,只要我担子大一点我就能搞到钱,后面就是各种试错翻倍了,我会心喜弱狂,腰斩了我会幻想,论坛各种大v那个没被腰斩过,结果后面因为前面的感情问题,我对谈恋爱也不这么上心,因为我怕在用心受伤的会是我,现在想想确实放过了好几个好女孩,我当时想着我有钱啥女人没有,斩断女色,安心做股市,刚开始亏个4-5我决定还好我努力工作没有多久就还上了,然后就是各种试错,慢慢后面工资维持不下去我的贷款了,我就和我妈摊牌了,我妈怕我父亲受不了我亏这么多钱,骗他说拿钱帮我先还一部分房贷,直到今年公司解散,赔偿了一笔,我还很开心因为我又能贷款了因为我的贷款还的差不多了,没那么大压力了,我的母亲就说你趁着你干这一行干这么多年,年龄也正当年能挣钱出去打工苦个1-2年多存点钱,因为社会环境不好,多存点钱,以后自己结婚能拿的出钱来,为自己打算打算,我和你父亲有点养老金,能维持自己生活了,你父亲已经干不动了,也帮不了你了,你的担子要自己扛了,我也听从了母亲的话出来了,结果在家里呆久了,在外地工作不适应,因为以前我在家工作什么都不用管,出来了后陌生的环境我那个该死的病又有点出来折磨我的样子。我就想回家工作,工资少点就少点吧,我不想被那个病在折磨我一次了,可是这次我的母亲不肯了,因为我的母亲不知道因为什么她也得了这个病,她现在就是要我苦个几年把窟窿补上,就认定这个事。没办法我只能熬着干,就在前一个月因为我天天夜班上的抗不住了,想转班,因为当时说好的上中班,结果天天让我上大夜班还要帮他带徒弟,又因为一次失手掉下来一个零件,砸坏了,当然我又想办法修补好了,当时的一个老板说没事,能修好就行,结果后面结账的时候另一个老板扣我2000多,我说扣1000我就认了,2000太多了,而且当时另一个老板说没事不扣的,但是他就扣我的,所以我就直接和他直接玩劳动法规定了,因为毕竟我们当年在国企跟着老师傅们罢过工,上过访,对于这种小公司哪里有问题一眼门清,工资不过税务,消防不合格,不交保险,扣钱超过劳动法规定,各种的举报电话老板就投降了,把扣我的钱赔偿我了。后面因为股刺脚疼得受不了就决定休息一个月,在换工作,因为我这一行现在小年轻不肯干,所以我们工作好找。结果后面直接就这个月干亏了4个,我就死了心了。后面不幻想了。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现在后退我还有余地,不然真的输的扛不住,又不工作连个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把这么多年的事回忆下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
0
明天去游戏么,热度很高啊
0
筑博倒4层塔,明天去5层接货,什么意思?
0
那表明明天853低开可以看了!
0
看来你连回头路都段了,兄弟加油吧,你只能破釜沉舟了。
0
老师好!请问极限低吸,分批上车,是越跌越加?还是上涨转强再加?
0
股市不是全部,你现在的心态确实不适合炒了,心态非常影响操作,休息一下吧。希望你早点走出来,身体也要自己调养好!工作太累了有时候真的吃不消,身体才是本钱!
0
不来了,5-6年搞得我现在选工作都不敢选5天8小时的工作因为就8000块一个月,太少了,我只能干2个星期轮一次的12个小时板,因为这样我一个月工资能拿到1.2-1.3。才能更快的搞定饥荒,唉我以前上过夜班上的我都怀疑人生。干机加工行业的。真的是无语工作随便找就是高工资得累死人,搞这么多年,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股刺,腱鞘炎。一身的骨头病。所以我都不敢上夜班了,上的我怕40岁人就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