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0首板太多,不好选择。。,做炸板第三天的较好!
1
1
1
二个卖点,泉为大仓还在,,筑博倒4层塔,,明天去5层接货,,,
1
639尾盘上车了,,上影线,,,
1
我没动,,
1
你想法太多,,其实单纯点即可 ,,认准一个买点 ,就可,,好好工作几年先吧!
1
祝你鸿运当头,月月长虹。
1
给了自己一个月的时间证明我还是个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牲口,认命了,我只是想改善一下生活,17-8岁就上班,到现在还一事无成,去年家里帮我还了钱,今年又亏进去几万,想起我的父母我就想哭,我没能奋斗成他们想要的样子。不过我还有工作技术只是要把自己不当人的白班夜班的上班苦个几年了,毕竟我还要为我父母养老,我可以不在乎自己但是他们我放不下,再见了马师
1
唉,撤退了,不玩了。什么股市,受不了了我该消失了。好好上班了。哈哈你的一个百分点我要干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