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环境不好,拉升散户会跑,,,,
0
小仓走了,大仓还在
0
唉,上岸也好,这鸟市,注定90以上的人是炮灰 ,,,
0
@小马创业 今天这个泉为有点恶心了。。。这算出货么,感觉庄控很强呀,为啥压着,因为筹码不够?
0
我不能亏的一无所有,我还有父母,我职业病犯了,浑身疼得难受我就休息了一个月专职炒股,可惜证明我是个废物,所以我认命了。
0
0
1
给了自己一个月的时间证明我还是个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牲口,认命了,我只是想改善一下生活,17-8岁就上班,到现在还一事无成,去年家里帮我还了钱,今年又亏进去几万,想起我的父母我就想哭,我没能奋斗成他们想要的样子。不过我还有工作技术只是要把自己不当人的白班夜班的上班苦个几年了,毕竟我还要为我父母养老,我可以不在乎自己但是他们我放不下,再见了马师
1
唉,撤退了,不玩了。什么股市,受不了了我该消失了。好好上班了。哈哈你的一个百分点我要干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