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十万老师不要顶呀。周一使劲顶,周二跑得快!世纪大鼎,这名字不吉利呀。
0
要尝试着分仓啊,小沐沐……做短线的单吊有系统性风险
0
小漫漫,宜安要撑住啊,毕竟也跟星星一起扛过枪。
0
我只会做完一只再做下一下,没有钱
1
小沐沐要去使劲大顶吗……
0
世纪大顶名字不好听 太一致了容易被如来神掌一巴掌拍的找不到北 需要达芬奇验货
0
这只周五我也看好的
1
猴逗开盘应该是最强的 不过高开低走概率偏大,不过周五不也是在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走出王八之势吗……我个人觉得带着Ai眼镜玩游戏黑神话-悟空更有前景,听说广大灵活就业毕业生因就业难选择在爸爸妈妈or爷爷奶奶资助下花268买个悟空游戏 买个Ai眼镜和Ai Pc,体验腾云驾雾的感觉,实现精神层面升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