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0814复盘+明日盘前思考+个股具体介入点~
24-08-14 16:30
10526次浏览
袁裹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月账户先抑后扬,裹裹昨天说过,大A里操作大部分时间都在下跌和下跌中继中度过,大众一年也就出那么一个,要考虑的是即使没有大众这支牛股,你的账户是否能够持续月月稳定盈利,而不是抓住一支大众后期望抓住下一支,然后再抓下一支大众的时候把上一支大众的钱亏完了。
一、今日操作:
上海贝岭
6层减至2层,目前浮盈30%。
神宇做T,目前3层,浮盈12%。
江淮汽车
尾盘介入。
二、今日复盘:
先说一下贝岭吧,估计我这里最少有100位小伙伴跟着介入贝岭。也看到有小伙伴贝岭持续做T成本做到了16以下,这里要点个赞,严格执行盘前策略,贝岭最近每天都在提示做T。
也有小伙伴质疑贝岭为何下午提示减仓,而不在上午冲到9%或者在25以上减仓,这里也做个解释,如果眼里只有自己持有的股票,不看大局,那么可能这次侥幸能够卖到最高点,但是下次吃的亏会更多,今天贝岭里面的资金博弈的是指数的反弹共振,所以今天机构大买贝岭试图带动指数,但是大盘30分钟的量能是持续缩量的,所以想让市场形成合力的逻辑就被证伪,而下午两点半没有gjd进场,贝岭今天就没有涨停的预期,那么这里就要思考明天的预期,首先指数下午是不可能再复制昨天的反转的,这是战斗不是游戏,所以在指数下午不能反转,那么如果没有消息面刺激,明天就有低开的可能性,这时贝岭明日就有低开低走洗浮筹的预期,所以裹裹在两点半提示减仓,减仓后浮盈30%+,足以面对明天。
还是那句话,炒股如果只盯着自己的股,涨了nice跌了fuke,是永远无法成长的,所以也不要来质疑我的逻辑,毕竟你们做贝岭的逻辑源于我~
接下来说一下今日复盘。
首先看一下今日盘前思考:
盘前思考的第一点简单明了,没有必要多说。
大家观察裹裹最近关于短线的盘前思考,胜率还可以吧?哪怕不符合盘前要求的
南京化纤
,次日也给了反包涨停板吧?所以裹裹今天就拆解一个短线逻辑,来给大家说说短线该怎么做。
看一下盘前思考的第二点,裹裹博弈的是新题材,墨脱水电站,这个逻辑是博弈今天大盘反转日,新题材共振,那么早盘资金最先认可的是哪个题材?是不是墨脱水电站?至于AI眼镜,是下午开始回流,这时板块就会被资金定义为逆指数板块,而墨脱水电站则被指数定义为顺指数板块,那么,后续指数反弹预期的情况下,接下来该参与哪个板块现在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选好题材后,接下来就要选择个股,首先墨脱不可能成为中大周期的产物,那么资金博弈的点大概率在于连板,锚定两个信号,一个是
西藏天路
,今天资金想做墨脱,西藏天路必须大单一字,这个锚定点没问题吧?
而西藏天路开一字,代表低位给到了强度,那么三板的
勘设股份
,和四板的
华塑控股
,就要进行一场卡位较量,为什么要进行卡位呢?因为首先大众结束后连板压制在4板,那么华塑控股今天要面临连板的压制,资金不会太敢博弈,其次是华塑控股今天只有强更强顶一字的预期,稍微一弱就会被砸,那么勘设股份就有了卡位的逻辑,所以裹裹盘前明确提示,勘设股份如果卡了华塑控股,打板确认2层,虽然裹裹没有参与,但是小伙伴看到华塑控股的不及预期以及勘设股份的超预期,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博弈了。
裹裹分享短线思路,不管做不做,也不能让你们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以上的拆解,就是裹裹今天做勘设股份的逻辑,盘前就说不会做华塑控股,是不是也帮你们避免了天地大面?
关于指数,明天周四,确实预期不会高,并且目前5000亿的量能大概率会成为常态,但是裹裹要说的是,明天就是进场点,所以裹裹贝岭减了大仓,也是腾出仓位,准备八月后半周的战役了~
感谢一下上篇帖子给裹裹加油的小伙伴。
@财绅冰爷
,
@亚洲龙666
,
@瞎来玩家
,
@G市小李
,
@为自己打气加油
,
@开仓
,
@漫画复盘
(谢谢胖虎哥~),
@12342234
,
@御剑书生
,
@蛋糕卷j
,
@蕃茄红了
,
@kingsonTOP
,
@无聊中枢
,
@善猎
,
@新疆打工人小李
,
@陆麟儿
,
@短刀客炒手
,
@东北玄
,
@Zlq7223871
,
@鲨鱼辣椒112233
,
@炎小火
,
@呵呵姑娘
,
@股海独航
,
@橘可卿
。
感谢 一下上篇帖子打赏的小伙伴。
@糖糖麻麻0120
,
@蛋糕卷j
,
@从心开始12
,
@心佛如一
,
@有话讲
,
@阿拉虹
,
@前进一点
,
@股海独航
,
@可可小周
,
@中于雾露
,
@陈志超
,
@星光6666
,
@牛牛朵朵
,彩虹0409。
八月行情可期,到了裹裹熟悉的节奏了,有参与贝岭和神宇的应该都有足够的浮盈来应对接下来的行情了,那么,跟着参与这两支股票的请自觉1000积分请裹裹喝个瑞幸,我想每天一杯,哈哈哈~
有加油券的帮裹裹加个油封个精华,然后本篇主贴要求不高,120个赞,继续发明日盘前思考,带有逻辑和个股以及介入方式的高胜率盘前,值得你们点个赞,截止今晚10点,120个赞~谢谢各位~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袁裹裹
24-08-19 09:59
4
跨境支付这个方向还是被人抢起来了,没给到我机会。
袁裹裹
24-08-19 09:36
4
神宇先止盈,看有无恐慌低点
袁裹裹
24-08-16 15:54
4
大资金流出流入都是想让你看到的呀,不想让你看到的就早拆了单子啦
袁裹裹
24-08-16 15:04
4
下午一个小时杀出了快一半的量能,22.4先吸1.5层,周一再看,贝岭没走完!
袁裹裹
24-08-16 14:19
4
贝岭反抽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