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姐,你帮我华为海思题材,和香雪,周一有没有做
0
贝贝昨天就是资金流出前三
0
就是,太快了,我手脚一顿忙活,结果没吸到低位价,唉。。。
0
贝贝应该每个跟的人都有利润的,只不过因仓位与是否做T而利润比大小不同而已
0
女神,贝岭的下跌应该属于台基的被动跟跌吧?但从下跌开始截至收盘40分钟也该纠错修复啊,是有什么利空了吗?如何解读合适一些?
0
这两天看贝岭资金一直都是流出,先走了。买不了300的神宇,拿了沃尔好几天。领益做T继续熬。
1
发不过来,不挂单也吸不到啊
2
贝岭怎么可能没有利润呢?
0
我跟台基八字不合,做了三次亏了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