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基本是满仓操作,很少分仓
1
哈哈哈,别和东山谈恋爱了,下周我进大概率也是
领益智造
0
满仓今天买贝岭真的是强大
0
如果贝岭没走完、今天和下周回踩是机会、而不是恐慌了。下周我从东山来了
0
裹裹加油
22
我关注的一个实盘选手,目前年赛前十,操作风格和我相似,今天0轴满仓买入贝岭,市场永远是对的,本周提示贝岭减大仓,剩下的让利润奔跑,一个闪崩也顶多是让贝岭的利润回撤,那么,贝岭下周又可以着重做了。昨晚上我问了问淘股吧,年赛和半年赛今年没有了,月赛没什么意思,等有季度赛的时候我看看参不参加,所以现在不用担心我会不管你们,毕竟我不是大赚大亏的人,短线票的提示我永远不会超过2层仓位,大家应该也看的明白,所以我永远是小碎步慢走,想做短期暴利的,我这里真的不合适你,这也是我粉丝增长缓慢的原因,因为留下来的永远是经历过毒打不抱有幻想的人,那些心比天高的人还请取关,我这里真的不适合,每个月10点就是我的基础目标,稳定了心态也就稳了,所以今天的闪崩我看到的是机会,8月我仍然可以做的回来~
0
下个星期一还有低吸的机会。
4
大资金流出流入都是想让你看到的呀,不想让你看到的就早拆了单子啦
1
半导体下午杀得挺厉害,没发现有什么利空,
台基股份主动杀的
0
昨天晚上说的暗线就是华为线,然后我没做,香雪需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