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啊,套利后排跟风是大面之源,要上就上最强的。
0
看到大柚子也有这样的情况,瞬间我也就释然了原来不光我是这样盘前计划做的好好的,结果脑子抽风眼瞅着博士到了目标价死活不动手,然后就眼睁睁看着一路拉起来越看越不敢跟,鬼使神差的翻了翻后排就挂了30的硕士吃了进去

这段时间下来越来越发觉自己是真的菜
0
裹裹姐,可不可以说下怎样算分时承接强势 ? 还是不会看
0
裹裹姐姐,最近创板相对主板表现优异,感觉市场的风偏有在变化呢
0
加油!裹裹,美女里面炒股你是最棒的!女性炒股里面你是最靓的,嘿嘿嘿
12
短线需要回避的是去掉我的套利心态,明明盘前说好的分时承接强势去
博士眼镜,但还是考虑进低位的
硕贝德,这就是看高做低了,没有人是神,错误交易后续避免,共勉。
0
0
嗯,希望这次领益不要出灵异事件,哈哈哈哈
0
哇塞,第一次感觉到有人管好幸福哦,谢谢裹裹,么么哒。。。
0
情绪所导致的,容量标都往下摁啊,我是_3清仓的,尾盘竞价又接了一点,下周低开又可以做差价了,这种活跃的做差价也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