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24-08-13 21:15 5111次浏览
善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

今天再谈容对率,能否感受到做对的标的,最高空间板能晋级,且稳封板后给情绪带来的正反馈了嘛?

最近一直在讲容对率,之前我们都是谈容错的,也就是今天错了的标的,第二天不核,这会给做多资金以正面积极的反馈。

但是最近这些天,容错就不提了,先容对吧!回顾一下,河化股份通达电气中公教育中央商场东北制药 ,这些做对的标的,都给了哪怕一点利润了嘛?不管如何,退潮还是主跌,每次成功涨停的最高板,容对率太低了,反馈的就是你做对也闷你,做错更是往死里闷。

今天最高板的华塑控股 ,容对率增强,一字板后,高开快速上板,这一下就把空间板涨停次日也被核的风格打破,也就是各位总喜欢说的,破局!

大局观看盘——

风格破局——

连板:4板华塑控股   

反包:长城电工

风格翘板——主板,连板,反包不行,资金去创业板龙头!连板,反包风偏破局,资金可选性多,创业板龙头抱团瓦解

指数共振题材:
基建   无人驾驶   VR/AR/MR   石油石化  芯片

逆指数抱团:环保   医药   创业板最高板香雪

当日行情回顾—

先说大盘——

两市成交4773亿,昨日4959,再缩186亿!

量能再度缩量,今天指数再创一个新低,上次是2845.34,今天是2845.31!今天下午,探底反弹,虽然没有量,但是也是砸不下去了。

今天是情绪和指数,共振修复的,明天确认持续性!

连板+情绪——


3晋4华塑控股容对率提升,连板情绪止跌修复!

华塑控股,是这几天唯一一个,昨日的最高板,次日给高溢价还能封板晋级的。可以算得上是破局龙了。

3晋级4的冰点晋级,华塑控股的超预期表现,让主板的连板摆脱做对坑人的黑店形象!

无人驾驶板块—由华塑的晋级带动情绪,2晋3的勘设股份 同样转强晋级,无人驾驶同板块的前强宇通重工 字1晋2快速晋级。

如果说早盘的无人驾驶共振指数还不明显,那么下午的金龙汽车 和指数的正向共振就很明确了。指数不拉,金龙不板!所以要明确,无人驾驶板块现在是和指数共振方向!

指数竞价小高开,芯片的中晶科技 开盘转强快速冲板,没有带动板块。不过自身已经走出趋势性!

基础建设板块共振指数,身位龙是身兼无人驾驶和基建的3板勘设股份。

VR/AR/MR,同属共振板块,无龙头

石油石化,共振板块,外围消息面刺激

逆指数方向——新抱团

医药—昨日高潮,今天高潮分化,共振一启动,逆向就瓦解

环保—华塑控股虽属新抱团内,但今天的意义更多的在于连板的晋级带来的正反馈,容对率的提升。

板块内只有一个创业板辨识度标的跟进,低吸日内30+

明日预期——

今天正向共振预期表现强势,压住逆向抱团

明天看共振是否再拉胯,低于预期,如果共振低于预期,则抱团会有超预期表现。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猎

24-08-13 23:30

1
嗯嗯,小姐姐说的对。其实做交易,性格底色理性的人,更容易成功。我反而是感性的,这就很糟糕了,哈哈
gfouss

24-08-13 23:29

0
你就是不爱吹牛,不爱吹票我来帮你吹蒙脱水电站,要信早信,不信就看戏
重山s

24-08-13 23:29

0
每天看兄复盘已成惯了,你不写我睡不着
来一颗大韭菜

24-08-13 23:23

0
他们的悲哀,我们的福气要不是看是你,不知道我们这些小韭菜要走多少弯路,感恩
善猎

24-08-13 23:13

2
嗯,而且我也没觉得我错了,我做错的时候是一定会认的,他问我这个问题的那天,我对于无人驾驶的预期就是假弱真强,我只是更喜欢让盘面的情绪反馈给我现实的结果,而不是预判性的算命,谁是主线。大众7.15号的反包被砸,评论区买了的都慌啊,我就觉得大众表现的就是上涨中继,大众26号200异动,我也是先买后卖做T。不爱吹牛逼,是在这个股吧不被重视的,只有吹牛逼,才能被认可,也是悲哀
化朽为奇

24-08-13 23:00

0
啊?这个ID此前不是很活跃的嘛,6月7月份经常在你帖子下面留言,问问题,我记得。人性就是如此,你对99回,错一回,尤其是在事后验证他之前观点正确的时候就背刺,如果当时他很确定还至于来问嘛,有主线预期,却不敢试错,至少策略不完善,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嘛都。再者,那种主线7/9开始到月底,上周不又开始数板战法了?主线思维迟早害了他。
善猎

24-08-13 22:52

11
余华在《我胆小如鼠》中说道:

那些所谓强大的人,总是在破坏规则而获利,认真生活的人,却因遵守规则而备受欺凌!

当善良被当成懦弱,贪婪的人就会用无赖去试探社会的底线!

当虚伪成为通行证,坦诚相待的人就成了社会的异类!

善良的被辜负,软弱的被欺凌,好说话的被欺负,遵循规则的被侮辱,而你还觉得忍一忍会好起来,真笨

当我们凶狠起来,对待这个世界时,这个世界突然变得温文尔雅了。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炒股养男

24-08-13 22:47

0
老师,这不就是江湖吗?也是社会的缩影啊,不用和这些人置气。
谦卑求道

24-08-13 22:46

0
今日善师,明日善猎,哈哈哈🤣
来一颗大韭菜

24-08-13 22:43

0
拉黑,这小子这辈子吃不上四个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