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的很深入,以后多发言。今天老周期不算大分歧,几个高度空间板水下的筹码很少,这一波短线情绪于周一进行修复,中位股全部穿越到现在,这些票跟的是短线情绪,情绪不大分歧,它们(高位票)死不了,而新品种(低位)跟的是板块节点,这是另一条线,与短线情绪关系不是特别大,详情见前期有篇主贴A、B、C三者之间共振的关系,今天开盘仅1000家红盘,很明显的A与C共振,所以适合出手C中的
赢时胜,周一属于A与B共振,所以出手的都是高位情绪票。第一条目前属于情绪主升期,只不过是两条线走路,显得很混乱,情绪票波动大容易卖飞。第二点思路是对的,不过新股波动大,需要有持续的增量资金进场情绪极热才能做,还需要控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