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低位比较好做的就是弱启动模式,我之前写过,该板块有利好,有四五只以上涨停,第二天如果有大单一字板开路,做该题材空间板
0
成功的路并不容易
0
晓兄,按照周一的市场情况,周二常山什么样的竞价和开盘15分钟的表现,才算符合预期的?我周二9:36、37分干进去了常山,在想下次怎么避免这种大面
0
0
怎么才能发现好的低位票?需要看什么数据或者哪些是买入,做埋伏的标准,感谢老师指教
0
实事求是也把很多人拒之门外
0
让利于市场
0
多谢,指点,很多人
爱施德11月6估计不会出,人性贪,
2
早点上车,非龙头、没有大的利润垫不用太格局。我是上周五买的,周二板砸一部分,周三午后漏单板砸剩下的,分歧止盈,卖飞光荣,永远不要想着赚做后一块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