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场子不怕你赚钱,就怕你不玩,玩就一定会犯错,谁也不例外
0
祝福你,日子过的是以后,往前看,股市箴言送你四个字:见路不走。
1
是的,这个指标非常好,昨日大面溢价率,可以编排一个指数,作为情绪的参考
0
嗯嗯,是啊,这两天盯盘海立,我就明白了里面的尔虞我诈,今天上午尾盘,游资还在诱多,地板出货,中午停盘,我觉得不对劲儿,挂单卖出了,也幸亏有游资诱多出货,要不然等着排队卖出,也是不可能,确实是很残酷,总结自己在海立吃的大面,第一,自己太贪心,第二,对交易规则不了解,昨天尾盘已经挂卖出了,但是尾盘的集合竞价,所以没有卖出,
1
理解您说的话,感谢歌师的坦诚相告,您看我的名字大概也知道啥意思,我之前干过很多小生意,挖机,大车,乱七八糟的没少干,欠了一屁股账,去年把买的房也卖了,我现在也是黑户了,也还是不够还的,经过这两年的沉淀,心性和脾气好多了,好在有个好媳妇儿,跟着我不离不弃,她有个稳定工作,我也有个稳定的工作,一开始进入股市也是有捞一把就走,并没有想长期做的想法,但是直到看养家,科比,能在股市有一席之地,也有了想长期做打算了,我知道想在股市赚钱没那么简单,也不可能一夜暴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还好在行情好的时候,多赚了点儿学费,,还是很开心在淘股吧遇到歌师😁
0
是的,现在容错率太低,昨天买错
春兴精工的哥们不知出来了没。做错最低十几个点。没有确定性不出手了
1
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空仓
1
悟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0
后者确实有点冲动了,应该上中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