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晓得老师,哲理性满分💯
6
这一周的行情才是大A本色,多年的老传统岂能因量能的增加而改变?普通人,最适用的一定是弱势思维,它也许不能让你一年一百倍,但是能让你比别人活得更久,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2
前天适合去,昨天不适合
0
昨天反核
黑芝麻,今天吃了一个跌停大面,幸好是控仓只买了一成仓
0
今天也是亏钱啊!华映杀的有点狠,6.3跑的。
2
都在亏钱,就你还在嫌肉少?
0
昨天的华映今天也没多少肉,今天st华通继续嗨😊希望明天能体面
5
这四天的赚、亏钱效应堪比一月底的股灾,而且很容易麻痹大意
1
看大势,忽略小势,现在冰点是失效的,这几天除了去反核前期热门票,对于接力者没有别的思路,有也一定是亏钱的
0
可以这么理解吗?昨天短线情绪一度冰点,
有研新材昨天的买点在回封,也就是冰点到混沌的转强,(
宁德时代先拉升可以判断有研大概率回封)。今天如果有买点应该是混沌到上升的转强。市场情绪没有扭转,纵然有研竞价量能不错,粤桂和几个首板一字开路,也徒呼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