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看到了,但是没明白弱势思维,什么意思
0
好的,我先去看看情绪的,都得看,股市的坑是真多,感觉有点儿踩不过来了😪
1
我之前在留言区写过一些大原则必须要遵守的,你可以去找找,能避开很多很多大坑,剩下的小坑你自己再填充一下
1
我昨天的说说中提到冯柳的“弱势思维”,好好学一学,控回撤大师级的人物
0
明白了

散户的热情是真高啊

我也在高点进入的,看明天吧
0
不是主力,是散户,散户非要进,拦都拦不住
0
主力搞那么高的换手率是想干啥啊?
1
明天一字跌停,还有大千,今天进的都是烈士,明天大概率出不来,直接A杀
2
确实,从
引力传媒一路过来到
英洛华,新核未停的情况下弱转强都是大坑,只是这次牛市思维和主观贪念战胜了理智
0
歌师这个
和而泰的主力到底想干嘛啊?这么高的换手率?想打造妖股吗?谢谢歌师,分析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