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短线情绪算弱修复?走的挺极端
1
没
0
今日出手了了没,
0
是啊,赌性 意淫 最大的敌人
0
好几次都是大肉变肉沫了。真得改了。
4
高位一定要加上赔率这个因素。我经常更新说说,等到一百个吧
0
我博拐点,还重仓了,第一次有计划的博弈,结果一不小心上头,后面加一笔,想吃个满的,结果一大坨,当时就知道自己错了,撤的时候来不及了。贪婪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仓位有序进攻。还有不能搞杂毛,除非确认指数情绪大共振反转了,先上车,否则决不能追高杂毛。兄啥时候再写篇新感悟的帖子?
0
财联社辟谣了
0
@我爱晓歌 已经辟谣了吧,说是解读错误,交易所的异动规则还在就没有变,只是市值管理里面取消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