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同身受啊
0
加油
1
虽然做股票没有赚到钱,但是我不焦虑了,也不失眠了,生物钟也正常了,每天三点一线,我自己也明白,不可能短时间解决问题,但是也看到了一点儿希望,努力活着吧
1
我也经常有这种感觉,亏钱其实不可怕 怕的是自己没办法稳定。或者怕模式的有效性是暂时了。
1
佛山开光,承接住了的票。昨天资金就等着佛山砸出来,才买。卖飞了。
无人驾驶方向,布局资金估计是等待
特斯拉FSD这事。
有个票
宇通重工 和
锦江在线 同一天启动。第二天 宇通 承接比锦江在线强,后面锦江又把地位干回来了。
锦江在线 再往上顶,估计 有资金 顺势 做这个 宇通重工 补涨。明天建议看看这票。
25
这一周尽管半仓操作回血十几个点,但是有些东西还是处于模模糊糊的状态,这一周我的睡眠比以前更差了,焦虑是多方面的,亏钱只是加重了这种情绪,今天早上五点醒来睡不着,索性起来回测数据,思考高位反核与吸核的临界点,低位弱转强决定成功率的因素,看交割单,盘中给到了一个绝佳的验证过程,大有收获。
这个月从高点最大回撤幅值18个点,我的模式不该如此,又不是遇到黑天鹅,这种回撤简直能将人击垮,但我不会,死亡我都不惧怕,还怕亏点钱吗?但我怕我走的太慢,错过一些自己真正想要抓住的东西,那将是自己一辈子的遗憾。
我很怕自己再一次回撤到几万块钱,我知道那大概率不会,但辞职之前的一年中确实出现了两三次的腰斩,我一次次地把自己逼到墙角,不让自己喘歇,哪怕我的脑神经在受伤,我也从不停下来,我陷入到一个怪圈之中,我的躯壳告诉我,你就是你!而我的精神世界告诉我:你不是你!你值得更好的!
0
歌兄,方便分享下去锦江的逻辑吗?预判高位分歧先手高低切?
0
锦江,有点看不懂了?
0
我涨停,半仓干了
和而泰,怎么看,会不会是下个常山?
1
歌兄,向你请教一个问题:老师们常说去弱留强,向前排核心靠拢,就比如说今天,高潮次日去弱留强,但总感觉这句话像个悖论呢。要证明强,那就是一字开或者秒板,这样的话没有介入机会;如果弱了比如率先开板了那就表明它不是前排核心强票,自然也就不需要介入;那搞来搞去就没有能介入的了,只能瞪眼看着了。。。小白学中,疑惑了很久,盼兄解答一下,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