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出竞价不及预期为啥要买
0
对,酷特两天给了三十多个点,每次买进去只要让我体面出我就满足了
0
又又又又乱搞了,今天竞价割了
双成药业没想到能拉红

接着搞了佛朔。是不是有点太虎了。
0
好的谢谢老哥
3
那你去吧,昨天情绪小分歧,今天有大分歧的预期,做弱转强也得讲究情绪节点吧,情绪大分歧之后修复回流日做胜率高,今天做算怎么回事?即使成功了也是侥胜,失败了你能不能承担的了这种后果?每天都有弱转强,难道每天都去吗?
0
真牛逼
0
@我爱晓歌 和前两天做酷特一样的手法呀,不过我感觉300的赚钱效应在减弱
0
哈哈,计算出来的,不发出来你们不相信我吸的这么低
0
0
嗯 现在小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