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它的地位不是很高啊
1
我也是……大千昨天跑路,今早水下又杀回来了一小部分仓位。早上很多人气股反核,也没有A杀预期,周一顶多小亏出局,就直接干了
0
@我爱晓歌 兄这是二分吸核心\辨识度的逻辑吧,那
久盛电气下周是不是也有这种模式的买点?
0
大千跟着粤桂混,日出跟着粤桂混还企图靠小弟东方加单转强浑水摸鱼,现在立马就露馅了
1
不,你再看看
1
永远不敢说自己悟道
0
0
0
太强了求生,今天必须10倍
1
个人看法而已,我前面也说了嘛,理论上是去低吸大千.但个人觉得大千主动性不足,全靠下面的小弟帮衬,而这些小弟又不是它的属性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