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大环境不好 不是亢奋期 不能片面自我认为能打败市场 非常危险 有被市场消灭的风险 所以当下必须 猥琐发育 匍匐前进
8
有很多 平台不能说 说了也发不出去 说实话难听 水平不到看了也没有 因为水平不到分不清哪个新闻对明天有用和锚定个股
7
格尔软件 板块高潮 开盘下走 昨天缩量
[淘股吧]宇通重工 板块没高潮 开盘上走 昨天放量
考虑一下哪个晋级高
6
是美股
英伟达布局无人配送车 昨晚美股相关的有一个股涨了200%
智莱科技有这方面情况 a股只是炒作 不考虑太入戏 只需要恰到好处 干一炮就提裤子走人
5
都是一个原理 高潮接下来是什么 含苞待放是好时期
5
是新闻 锚定个股 最后根据竞价和开盘走势 是否买入 和 买入的仓位
5
市场不好 只能在晋升市场最高板 的绝佳时期博弈高连板 需要一定看盘经验 冷门连板票博弈不好 代价很高
4
公司有这个无人配送的业务 另外 有恰当时机的逻辑 阴线高开 开盘上走 比昨天的已经涨了的 相对更有把握 万一错了 代价也低 我也知道交通
大众交通 今天买了成功几率也挺高 大以前经常玩 但也需要考虑失败的后果 万一情绪转了 给你来两个一字地板 没有什么奇怪的 炒股是双刃剑 也能杀敌 也能自杀
4
以前没研究 只是根据昨晚国内外所有新闻锁定的 超短只研究 今天 明天 最多后天
4
完全是大量复盘 发现强逻辑 经验 技术 竞价 开盘走势 还有 很多其它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