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终于吸够了原创 过得缸 过得缸聊斋 2024年07月10日 21:12 河北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为个人的股债市投资思考,所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
暂停转融,他们终于吸够了。但是先不冲动,是暂停,不是停止废除!反正没打满,减印花税也就热闹了半天,明天先压抑住小手
明天是什么日子:
7.15深市主板的中报预告披露截止日,剩余4天。--业绩线效应递减(凯中需要发散叠加)
叁中全会剩余4天 -- 三改预期兑现临近(卖飞天机我能说什么!)
朝阳天迈向前冲第1天 -- 新高度情绪风格辨别期(这次大概不一样)
美议席会议在月底 -- 转融在昨天老鲍发言后暂停,不得不联想某些时间节点
今天是拍大腿的一天,兄弟们都知道我卖飞了什么,很是难过,不过操作算勉强及格。但是不好的情况是市场下午又缩了,这几年就没见大A真正的男人过,但现阶段起码还是有赚钱效应的,是可以当启动期去看待的。
市场风格上,依然是300,关键看怎么打破高度。看各分支如何演绎
苹果--消电PCB--朝阳深南联创--种子朝阳接力博穿越,且可发散到VR
萝卜
百度--
无人驾驶--天迈德赛华峰--分歧聚焦核心,持续发酵
英伟达--铜缆--神宇沃尔--类比CPO,强趋
油安全--
食品安全--实朴易瑞--个人观点,持续性有待验证,题材太小
抛开盘后利好,明天先看半小时,就可以知道资金态度。个人认为大盘会验证下跌跟转融并没什么关系,知道为什么会是这种节奏才是关键点。因为,退市出清问题股政策不会改变,扛过初一扛不过十五。明天还是需要观察量能,否则继续搞债,而且要积极的搞。那关于转债,还是继续这段时间以来的操作节奏,总结一下:
正向:题材债的隔日溢价。业绩凯中,英力会有反复,明天有确定的低吸点我会盘中说。华峰感觉硬撑情绪,一般隔日都有好的买点。
反向:情绪流战法。还是那堆标,逻辑不变。 隔夜广汇,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预期还有3天可以玩。
赚钱效应:消息事件刺激的未来科技线 亏钱效应:缩量情绪反噬
这几天盘中朋友们都跟上而且赚的还不错,甚是欣慰。盘中我们继续保持,我负责预警,你负责每日2个点
以上
始于思考,终于预期。得于逻辑,失于贪念。
广开言路,勤于交流。文字语音,不限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