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试营业,从退市开始

24-07-02 19:48 4837次浏览
过得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自律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过得缸

24-07-11 15:28

1
盘中我说的最多的就是要稳,宁愿放过不要上头
开心宝贝168

24-07-11 15:28

0
没有达到缸哥说的收益,赚了一个多点,谢谢🙏🏿
过得缸

24-07-11 15:27

0
80分
雨落星痕

24-07-11 15:27

0
早上七个点收盘还剩三个,管不住手又上头了
紫雲衍派

24-07-11 15:26

0
华锋+1%
嘿嘿哈哈哈

24-07-11 15:26

1
7.3%,都是行情赐予的,最高到10回撤了俩点,越是疯狂的时候越容易出错,希望能跟着缸哥多学学,有一天行情不好了,也能活下去
牛羊满山坡

24-07-11 15:24

0
7月11日,第一天跟,小资金做,盈利两个点。1.昨天广汇跟过夜,只成交10个,今天一丢丢肉,继续过夜。2.凯中今天做了三次,最后过夜。盘中冲高卖的不好。3.中间做华峰迪贝都基本平仓走。自己没有逻辑所以拿不住。4.金钟今天冲高没走,回落没及时走,亏一个多点。向大家继续学,找方法。
今天按缸哥要求不达标
妃子笑弯腰

24-07-11 15:21

0
汇报一下亏一个点,主要是追高1217,反思了一下竞价开太高了,向这种高开十个点以上,如果想去因该打板,而不是追高早上广汇那笔下杀太有迷惑性问题股还是让我害怕,这债三个都是问题票
牛羊满山坡

24-07-11 15:17

0
7月11日,第一天跟,小资金做,盈利两个点。1.昨天广汇跟过夜,只成交10个,今天一丢丢肉,继续过夜。2.凯中今天做了三次,最后过夜。盘中冲高卖的不好。3.中间做华峰迪贝都基本平仓走。自己没有逻辑所以拿不住。4.金钟今天冲高没走,回落没及时走,亏一个多点。向大家继续学,找方法。
股海无垠

24-07-11 15:12

0
踏空的苦有谁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