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现在这行情 投票不如投机
6
有没有人呀?啊…………要不要进行午盘投票环节
1
貌似过渡到了大消费,消费税间接的,就埋伏轮动方向就好
1
继续躺了,业绩凯中也很完美
1
ME 2
0
好久不见
4
实话说,这波退市低价债的高潮是打开言路的原因。因为无脑上,所以特别强。这市场就是赚钱效应的演变,也是情绪指引的使然。转债不惧牛熊,日内不惧轮换,便是好品种。
这波最强预期是会议预期+半年报预期,这时候都把资金往长电工行这类去赶,显然下次就不一定了。那关于转债,试着推演接下来转债的走法,退市债--低价债--高溢价末日债(盛路横河这类即将到期的)--业绩债--强题材共振债,对应的是什么阶段在日内就能完成转换,基本就是这一个月的做法。
好久没写了,先这样,盘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