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得闲转债

24-07-01 14:56 1959次浏览
得闲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勤奋学,但收获有限。
7月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闲炒股

24-07-04 11:41

0
继续训练。
凯中赚瀛通亏,今天早盘基本成功。
午盘继续。
得闲炒股

24-07-03 22:02

0
市场明天会更弱,继续练转债。早盘观察目标:
 
得闲炒股

24-07-03 21:06

0
今天做3次,都是早开盘和下午开盘,成功1次失败2次。

1、鹰19转债:开盘按预设规则买入,拉到高位后来个人,几句话说完已跳水,于是出来。从买入规则角度看算是成功。
 
 2、惠城转债:按规则买入,然后低走,割。复盘看原来并非按规则买入。
 
 3、万顺转债:中午继续选,开盘追万顺,走坏了就出来。复盘看还是理解规则执行规则有问题。
 
 第一天,略兴奋。
总结一下,就是仍然需要大量的训练。明天开始只要有机会就做早开盘和午开盘,尽量多做。
得闲炒股

24-07-03 11:44

1
弄转债几个月了,很艰难的感觉,甚至有时候觉得行情来了股票赚钱还简单些容易些。
昨晚复盘,突然一闪念,于是按思路挑出了一堆早盘观察标的。今早开盘后试了两把,再回头都看一遍。
貌似今天是很有收获的一天。
下午继续练识,本周继续练识。或许也许可能摸到门槛了。
得闲炒股

24-07-02 22:03

1
明早开盘的观察名单:

得闲炒股

24-07-02 15:49

0
今天状态尚可,转债做了两只,还好没亏损。

1、伟24:昨日隔夜,早盘两次拉高乏力,中午开盘就走了。勉强赚一个点吧。
 
 2、英力转债:感觉正股差不多该有动静了,所以转债出现买点就买入,下午一直走的正常,打算隔夜的,可是两点半大盘跳水后转债状态不稳,于是出来,明早再找机会。损失微小。
 
 
难得这两天大盘稍暖,抓紧时间做。
得闲炒股

24-07-01 17:17

0
早上没空看盘,中午看一眼,没有看中的。下午选了伟24,买了些,看明天手气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