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得闲转债

24-07-01 14:56 1956次浏览
得闲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勤奋学,但收获有限。
7月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闲炒股

24-07-08 12:18

0
隔夜的凯中竞价开在昨天的强压力位,于是竞价清货。
然后今天早盘的操作训练都失败。郁闷。
得闲炒股

24-07-07 22:07

0
晚上看了一圈指数,一波周线级行情应该很快到了。
赚钱的季节来啦!
得闲炒股

24-07-07 15:30

0
周末复盘,发现隔夜凯中是个糟糕的操作,很大可能是对正股盲目乐观。
周一观察标的:
得闲炒股

24-07-05 15:33

1
早上没空操作,中午开盘做了一把,今天算是没有成功吧。

1、凯中转债:看好这个债的状态,便开盘前挂买单,被深套。下午拉高震荡,解套了几次都没出,隔夜了。下周应该乐观。
 
 2、汇通转债:午后改了做法,没有选债,开盘的时候在涨速排序里挑。果然很粗糙,买进去发现走得不好,平出。
 
 买了几只股,后面有一段反弹吧。希望自己好运。
下周继续训练。
得闲炒股

24-07-05 12:35

0
凯中转债的挂单成交了,被套。正股走的也不好。大盘基本算是稳住了,耐心拿着。
得闲炒股

24-07-05 08:43

0
凯中转债136.7挂。看能不能买到。
得闲炒股

24-07-05 08:26

0
提醒一下:到7月25日。
得闲炒股

24-07-04 22:29

0
连着两天选出凯中转债,于是多看两眼,再看看正股。可能是新一代的彪悍转债了。
得闲炒股

24-07-04 22:13

0
明早没法做开盘。不过第二天的观察标的还是尽量要选。
明天市场很可能反弹,下午也买了些股。烧柱高香:大盘不要高开不要高开不要高开。。。
 
得闲炒股

24-07-04 15:49

1
今天转债操作4次,赚1平1亏2。相较昨日,进步明显。

1、凯中转债:早盘按规则买入,拉高后出货,略心急了,但基本成功。下午开盘再次买入,拉高一个点没走,掉下来只好平出。看样子以后对下午开盘不能有高的期望。早上赚4%,下午没亏没赚。
 
 2、瀛通转债:早上开盘按规则买入,结果走坏了,只好割。正常情况,亏0.8%。
 
 3、神童转债:下午看到有迹象启动,就买入,略拉高就被砸下来,只好割。亏1%。
 
 神通转债并非这两天训练的模式。以后专注做早开盘和午开盘的训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