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03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nnini

24-09-27 19:02

0
我的保变也没卖出去。心塞,眼瞅着东方财富涨停
听雨观澜88

24-09-27 15:40

0
保变电气真坑卖不出去,想切换中信证券怎么都不成交,眼看着中信证券从6个点到涨停,大盘这么火爆账户还是绿的。
听雨观澜88

24-09-27 14:01

0
是的
紫菱寻道

24-09-27 12:39

0
我看到另外一个股也是这样中间一段时间没交易 是不是系统出故障了
听雨观澜88

24-09-27 11:08

0
这是熔断了吗?
唯一mai点

24-09-26 17:07

0
熊市赚的钱牛市亏完了
听雨观澜88

24-09-26 16:53

0
我在熊市呆惯了,突然牛市来了还不适应了,不知道买啥了!
紫菱寻道

24-09-26 16:40

0
好多人都回血了 淘吧有个女股友 加了杠杆 之前是大亏 都成负资产了 最近都净资产百万  难得一见的火爆行情  按目前看3200点应该很快就会冲到
听雨观澜88

24-09-26 16:25

0
一直在常山里,今天炸板也没走,大盘大涨今天才赚2个多点,没设过条件单,以后涨停的股票得设了,8个点的肉没吃到。
紫菱寻道

24-09-26 16:19

0
美女这几天是不是赚嗨了  今天还做t失败  损失2个点 行情太火爆了 根本不敢减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