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天是博弈点。成败看天意!
0
三辉没买进,明天不要了
1
0
明天闪亮登场就清楚了。我从来不预判~~
0
刀兄,七月份长虹。三晖超预期,瀛通有板块,七月份第一天看来,跑马观花了
0
感恩天缘菩萨!!!
4
今天什么都不想写,真有江南才尽的尴尬,闲迋桃县突然发现炒股养家的帖子,立即马上加油一桶,能够看到10年@炒股养家 帖子这就是天缘,也叩拜天缘菩萨。也为自己能够在14年后给炒股养家加油一桶而自豪。许多人不懂付出,其实,遇见就是缘分,你一生能够遇见的人大多数都是天缘,所以,珍惜遇见~~~也恩天缘菩萨!
0
嗯嗯
2
那就作好功课作一进2。成功就是20+失败也就-10+。
0
最近创业板首板抓不住呀,直线涨停,太快了,打开F10还没看完什么概念流动市值,就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