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在股市轻松地盈利(7月1日-5日)

24-06-28 21:18 2528次浏览
弈者谋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将毫不保留地分享自己的心得,小散太难了,希望大家都能在股市轻松地快乐地赚钱。下周继续探讨术,有术才有道。基础打好,才能建高楼。没有金刚钻,怎么揽瓷器活。炒股十几年,刚开始什么不懂却赚钱,后来学太多,急功近利想短时间暴赚,起反作用。都想大赚,赚谁的钱啊?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追求暴利。先积累利润垫,心态好心情好一切才好。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弈者谋势

24-07-01 22:38

0
赚与亏,一个硬币的二面。大赚小亏与大亏小赚,同样是二面。
弈者谋势

24-07-01 22:33

0
半路试错,小仓介入,买入不多。确认符合预期,再买入。越涨越加仓,涨停价再补仓。试错果然错,不再加仓。半路买法,也有讲究。
弈者谋势

24-07-01 20:17

0
有没有一种股票,你追高买,低吸买,半路买,都不会买错,顶多牺牲几天的时间成本?有的。哪只股?有人感兴趣的话就公开。
弈者谋势

24-07-01 16:48

0
因为是半路,有时也会看走眼买错。买错的个股,基本上保本不亏不赚。
弈者谋势

24-07-01 16:45

0
用我的战法,今天的连板股可以在首板时就一网打尽。6月27日出差途中,排版瀛通通讯二板没买到。国华网安买了点。田中精机众智科技,这二天也比较强。
 
AlexYiShen

24-07-01 16:37

0
原来如此,我那天犹疑6月25那根阴线,没敢买
弈者谋势

24-07-01 16:34

0
凯旺完全符合四天K线组合战法,主力连续采用K线组合法,底部不断抬高。本人很早就观察到并列入了自选,那天拉太快,没抓住。以后特别看好的,先低吸建小仓。
AlexYiShen

24-07-01 16:20

0
想请教下楼主,上周的凯旺科技是否符合k线组合,怎么看待6月25这根假阴线呢?
AlexYiShen

24-07-01 16:14

0
哈哈,是楼主的帖子好
弈者谋势

24-07-01 15:36

0
恭喜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