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赚与亏,一个硬币的二面。大赚小亏与大亏小赚,同样是二面。
0
半路试错,小仓介入,买入不多。确认符合预期,再买入。越涨越加仓,涨停价再补仓。试错果然错,不再加仓。半路买法,也有讲究。
0
有没有一种股票,你追高买,低吸买,半路买,都不会买错,顶多牺牲几天的时间成本?有的。哪只股?有人感兴趣的话就公开。
0
因为是半路,有时也会看走眼买错。买错的个股,基本上保本不亏不赚。
0
原来如此,我那天犹疑6月25那根阴线,没敢买
0
凯旺完全符合四天K线组合战法,主力连续采用K线组合法,底部不断抬高。本人很早就观察到并列入了自选,那天拉太快,没抓住。以后特别看好的,先低吸建小仓。
0
想请教下楼主,上周的
凯旺科技是否符合k线组合,怎么看待6月25这根假阴线呢?
0
哈哈,是楼主的帖子好
0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