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也是一种思路,至少目前人气打出来了
0
机长兄:之前吃过高位的苦头、确实有点胆怯
0
想了一下我觉得不涨停更好不涨停涨不停
2
过誉了。主要是见你研究的多是中位,这可不是好方向。现在是有龙头的,去做中位可不好,要么足够高,要么足够低,中位恰恰是最不该去的。真心希望你把精力放在龙头上,至少是容量核心上,目前风偏在容量核心。
1
被
中信海直、
万丰奥威抢先上板了,不过
宗申动力频频异动,目前形态更好。主要这个票,不该满上,明天如果情况不对,先跑位为敬吧,不在主线上。此外你刚点赞的时候先前的研判,昨晚最新的研判是“干就是了”
0
机长兄对龙头的理解力确实杠杠的,向你学
0
希望快点封住
1
是不是能买,不是自己觉得高不高,要看是不是继续涨。反过来也一样,不看见一只票跌很惨了所以买,如果它继续跌呢。机长特地深夜上来发机会标,且只发一只,宠粉!
0
机长兄:确实不敢上龙头,涨幅太高了,
1
嗯,挺好。只不过,你还是克服不了上龙头的恐惧。开盘卖掉
富临运业,转头关注
大众交通才是更佳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