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机长,这个锦龙怎么看?是锦字辈跟风还是真有证券上涨的逻辑,走的独立也强势
1
明天
无人驾驶可能强分歧,看看资金会不会跑来接你的盘。
0
哈哈好,明天仔细盯盘
0
可以结合
航天晨光一起看看,如果这两个都不高举高打,那还等什么,拔腿就...
0
原来是这样,感谢
0
只因它是中军
0
还想请教一下,明天必须高开的原因,是因为今天这么大的分歧放量吗?如果今天比较一致,明天还要才行吗
0
没事儿。水平面水平面,水是平的,平的只有零轴,水上就是红盘,水下就是绿盘。当然,也有人把分均下也叫水下,个人不太认可这种定义。
0
洪都必须高开,不高开就等冲高时取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