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哇塞,我是第一个银粉啊,哈哈哈,好开心,向金粉冲击,跟着大神买
0
今天早盘8个点进的大众,还有机会回本出吗?

该继续持有吗,希望大神能接一下疑惑
0
m
1
金龙16.5左右压力会比较大,看开盘进攻力度如何了,能不能很有气势的冲破16.5价位区间
0
好的,唯一银粉
1
金龙就比较难了,和
大众交通是不能比的,现在连
启明信息都不如。盘中一旦拉升乏力就取关为主。
0
好的,就听您的,跟您买大神
2
2
这么大级别的主线,就算是总龙确定结束了,还发育补涨龙,还能玩好久,更何况总龙还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