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交流贴)

24-06-27 19:18 132444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淘县也混迹了那么久,之前也参与过好几个实盘比赛,由于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就也陆陆续续退出过一些比赛。今年过完年到现在,运气还算可以,在实盘大赛中也取得了点小成就。
炒股到现在差不多有3个年头了,从之前的一窍不懂瞎买,到中间的的只有进攻没有任何防守,每次都是大起大落。再到现在有进攻,也有些许防守。再接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我的防守。之前我一直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后来逐步发现在股市里,控制住自己的回撤,复利才是第八大奇迹。

以后兄弟们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交流,我看到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消息。
最后我也送道友几句我喜欢的励志诗句: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
如果你现在迷茫或焦虑,不妨读读这几句诗句,或许你会全身充满力量和斗志!
打开淘股吧APP
459
评论(3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天意

24-08-29 15:05

0
@山里我最帅 山老师还是选择继续相信华强吗?
stb大导弹

24-08-29 15:04

0
猛啊
问就是火锅

24-08-29 15:03

0
山里兄今天满仓的理由是啥?
幸运玩家

24-08-29 15:03

0
大心脏啊!佩服
山里我最帅

24-08-29 15:01

60
黄澄可

24-08-29 13:27

0
一个大佬说
每次在牛逼的股面前你除了会说“卧槽好牛逼”你还会干啥 🤣🤣
这大概是大部分散户的共性,牛股都知道,但也都只会说牛逼,自己和牛股没有半毛钱关系
 
(牛币的人做牛币的股
牛币的人做牛币的事业)

深圳华强000908 谁更牛逼??
凡夫俗子1688

24-08-29 12:15

0
山兄,今天华强跳水的时候,买了大众,错在哪里,麻烦指导下,非常感谢兄!
一壶漂泊200890

24-08-29 00:03

0
老师,明天尾盘是上仓位博弈反弹机会吗?后天财报期、月底结束,后天会有资金博弈9月初吗?
胡小韭菜

24-08-28 22:02

0
厉害👍🏻
盛京十二少

24-08-28 21:37

0
欢迎来到报团妖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