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哎,偷鸡不成蚀把米
0
羡慕山神,这个月赚了二十多个,我手贱买了次新小方亏了十多个点,它是我这个月最大的亏损不买它我这个月是能盈利的,愿山神9月突破两百万,
0
历害,敢于格局华强。深为佩服👍👍👍
0
一样的操作,我想一天挣两天的,太贪了,哭了
0
1
欢迎大山来抬轿大众,话说咱们都卖飞了强哥,有点可惜咯。不过周一他们都有预期,希望咱们都能满仓涨停。
0
买了半个芝麻,丢了一个西瓜
0
大众横盘一个月了,下周也该见分晓了
0
你和远山一样,两头跑来跑去的,虽然也赚钱,但是感觉不踏实,最后干脆两只都要。
0
大众我也想买。然后放弃了。忍住了。发现拉房地产。我感觉市场要走弱了下午果然指数下跌。
智动力。
银邦股份。乐心都是尾盘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