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交流贴)

24-06-27 19:18 132407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淘县也混迹了那么久,之前也参与过好几个实盘比赛,由于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就也陆陆续续退出过一些比赛。今年过完年到现在,运气还算可以,在实盘大赛中也取得了点小成就。
炒股到现在差不多有3个年头了,从之前的一窍不懂瞎买,到中间的的只有进攻没有任何防守,每次都是大起大落。再到现在有进攻,也有些许防守。再接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我的防守。之前我一直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后来逐步发现在股市里,控制住自己的回撤,复利才是第八大奇迹。

以后兄弟们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交流,我看到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消息。
最后我也送道友几句我喜欢的励志诗句: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
如果你现在迷茫或焦虑,不妨读读这几句诗句,或许你会全身充满力量和斗志!
打开淘股吧APP
459
评论(3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最优解

24-08-31 18:20

0
我高中就听过这个典故,一直这么安慰到自己现在
东木木

24-08-31 18:19

0
额,这么快就走出来了,还搞了M9
山里我最帅

24-08-31 18:14

81
姜子牙80岁才遇到周文王,齐白石60多岁画画才有突破,刘邦47岁才开始开始起义,炒股养家老师在股市前十年也默默无闻,到后面才有所突破的,好事不怕晚,虽然是幸存者偏差,你既然来了这个场子,就要相信自己。
山里我最帅

24-08-31 18:01

19
40多w吧,不瞒你说,当时没钱补仓还去撸网贷的
ai米麻雀

24-08-31 15:14

0
最赚钱的就是第一开板吧!不过真佩服山帅的勇气
ai米麻雀

24-08-31 15:14

0
最赚钱的就是第一开板吧!不过真佩服山帅的勇气
ai米麻雀

24-08-31 15:05

0
沉浮0825

24-08-31 13:32

0
我都十年了,还在亏……
春风吹又升

24-08-31 09:20

0
我同样是那个时候,差距怎么那么大呢,想知道你是怎么学的
丹伯努利

24-08-31 08:44

0
山帅,我不明白为什么尾盘核心炸了,今天做他们有错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