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交流贴)

24-06-27 19:18 132390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淘县也混迹了那么久,之前也参与过好几个实盘比赛,由于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就也陆陆续续退出过一些比赛。今年过完年到现在,运气还算可以,在实盘大赛中也取得了点小成就。
炒股到现在差不多有3个年头了,从之前的一窍不懂瞎买,到中间的的只有进攻没有任何防守,每次都是大起大落。再到现在有进攻,也有些许防守。再接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我的防守。之前我一直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后来逐步发现在股市里,控制住自己的回撤,复利才是第八大奇迹。

以后兄弟们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交流,我看到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消息。
最后我也送道友几句我喜欢的励志诗句: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
如果你现在迷茫或焦虑,不妨读读这几句诗句,或许你会全身充满力量和斗志!
打开淘股吧APP
459
评论(3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离秋风

24-08-31 22:09

1
灯兄,羡慕你和山帅都已经走出来了,本人也是悬崖边上的人了,炒股4年多,亏损20多个了。还欠了一屁股网贷,瞒着不让媳妇儿知道。可能知道了家庭也就到破碎的时候了吧。内心真的太煎熬了。不知道这条路要如何走下去。
若雨的春风8

24-08-31 22:08

0
都是很不容易
小新平

24-08-31 22:08

0
谢谢你们这些做出来的大神鼓励,拉灯哥加油天哥!
钱少换一币

24-08-31 22:05

0
灯神,你都是职业做股票的吗
知行知行知行

24-08-31 22:05

0
真的还能行吗,快顶不住了
知行知行知行

24-08-31 22:04

0
真的感同身受
川下散人

24-08-31 22:01

0
谢谢。
A拉神灯

24-08-31 21:58

52
咬牙坚持下去,我20年上半年也是这种感觉,后面几年赚赚亏亏,去年开始爆发,今年上岸。
涨停停停停

24-08-31 21:37

0
悬崖里还没爬出来,我始终相信我能爬出来
风露浓

24-08-31 21:15

2
我也到悬崖边了,好绝望啊,明明看到一丝灯光了,但是满怀希望向前攀爬的时候,发现那永远都只是一丝灯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