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感
0
同感
2
哥亏损700个,依然坚持,没有办法,没有退路,兄弟们加油💪
0
月月亏基本没希望 早日止损 先稳定盈利再说
72
你要么死心销户,要么用1万块来练功夫,功夫到家了1万块也能做起来。千万别加钱了,功夫不到家再多也是送人头。
23
真不建议贷款炒股,我亏到没钱就认输休息了。
1
不要太乐观,走出来的人寥寥无几,没有到那一步退出都是正确的
2
灯神,我基本每个月都亏,4年时间260亏到5万块了,上周取出来了,但是不甘心,你觉得我还有希望么
0
行情走到现在了,还去做
中央商场这种票,做下去基本没啥希望。
0
从灯神的交易情况来看应该是越来越专注市场龙头或者是当天容易超预期的个股,恭喜老师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跟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