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700个还炒股?
0
没希望了,一上场就梭哈,把底牌亮了,后面还怎么玩?
9
老师弃文炒股我是极力反对的
21
哎,想起了阿鱼当时撸了百来万的网贷,后来也只能无奈退出。只能说是幸存者偏差了。
0
是的,灯兄,贷款炒股真是害死人了,劝朋友们千万别这么干。过程中几次以为自己悟道了借钱加仓想搬回损失,却不知是一步一步走进了更深的深渊。说到底还是自己一手造成了如今的结果,只有慢慢一步一步的出坑了。
15
这里肯定是不建议大家网贷炒股的,但这里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判断。我就当时进来30w炒股,亏的只剩10多万了,本金少了,相比之前多的本金,心里就有落差,难免不有上头去撸网贷。
0
不反思,不总结,没任何希望
0
我现在亏了也不充钱了,就剩最后一点欢乐豆
0
不知道我啥时候才能上岸,不过今年还好,基本没亏到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