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灯神最近可谓意气风发,你应该有当年孟郊“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之感,希望你越战越猛今年再上一个台阶。另外我想说富婆号码给我一个
0
5万块你先看做到6万和8万需要多久,再打算其他的
1
20多个就收手吧,好好工作一下子就还清了,我当初亏了一点点不认输,最后亏了300多个,当初还拿了100多个贷款,不过我家庭好没事,最后坦白了,全部还掉了,现在又偷偷拿了100个在玩,不过贷款炒股是不碰了,那种压力下更不可能成功!
1
兄台过誉了,我不过是班门弄斧,在你的基础上略作修改而已。现在还是个教书匠,一手执笔一手炒股,15年的老兵执念未死,虽有所悟却未精进大成。看完了你的交割单,很多地方要向你学向你请教。
0
是御剑飞鱼么?
1
谁又不是呢,前年我把房抵押了,到现在退出市场一年了,虽然我现在不操作了,但我还在学,等我有钱我还会回来。这个时候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歇一歇,好饭不怕晚
0
创业板
0
三进四,算是个坎
0
每一种模式都能赚钱,只做一种模式,做精做到极致你就赚钱了,你这亏钱速度有点快啊!
27
人才啊,兄这文笔去哄富婆不比炒股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