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是一个不眠夜,无形的压力到了顶峰,新的一天来到,新的开始,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约而至,愿还在股市奋斗的人们,静静的听一首喜欢的歌曲,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0
重仓新能源就亏了100多个,然后短线亏了100多😓
0
我已经没有钱加了,存了十几年赚的钱准备买房的,现在全亏光了,现在心态完全坏了
0
慢慢就惯了,结局还是一样
0
兄能走出来是我等榜样 向你学 祝你早日成为大游资
0
六叔叔,肯定要练的,你看阿刀,他这水平,拿大众来讲,主升这么多涨幅,就没有一天符合他买点敢重仓的。这种水平,加杠杆纯粹白瞎。
0
谢谢
0
攀不上富婆就只能自己多赚点了,希望这一波能吃口大的追赶灯神的步伐!
14
做股票本就是“幸存者偏差”,大多数人不适合炒股,搞不懂一万块能练个什么??踏实销户退市不好吗??天下不炒股人一层呢,炒股亏了 不玩了,销户退市不丢人.........
0
260万?已经亏的剩五万?现在放弃有什么意义呢,不要再转钱进来,五万继续做,不过就当全部亏完了,这五万是最后的机会和希望,珍惜每一次出手的机会,看的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