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交流贴)

24-06-27 19:18 132369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淘县也混迹了那么久,之前也参与过好几个实盘比赛,由于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就也陆陆续续退出过一些比赛。今年过完年到现在,运气还算可以,在实盘大赛中也取得了点小成就。
炒股到现在差不多有3个年头了,从之前的一窍不懂瞎买,到中间的的只有进攻没有任何防守,每次都是大起大落。再到现在有进攻,也有些许防守。再接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我的防守。之前我一直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后来逐步发现在股市里,控制住自己的回撤,复利才是第八大奇迹。

以后兄弟们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交流,我看到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消息。
最后我也送道友几句我喜欢的励志诗句: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
如果你现在迷茫或焦虑,不妨读读这几句诗句,或许你会全身充满力量和斗志!
打开淘股吧APP
459
评论(3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江之上

24-09-01 01:02

0
又是一个不眠夜,无形的压力到了顶峰,新的一天来到,新的开始,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约而至,愿还在股市奋斗的人们,静静的听一首喜欢的歌曲,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鲜嫩韭菜王

24-09-01 00:44

0
重仓新能源就亏了100多个,然后短线亏了100多😓
鲜嫩韭菜王

24-09-01 00:42

0
我已经没有钱加了,存了十几年赚的钱准备买房的,现在全亏光了,现在心态完全坏了
一步一杯酒

24-09-01 00:04

0
慢慢就惯了,结局还是一样
98冠军侯

24-08-31 23:53

0
兄能走出来是我等榜样  向你学 祝你早日成为大游资
打个板再走吧

24-08-31 23:34

0
六叔叔,肯定要练的,你看阿刀,他这水平,拿大众来讲,主升这么多涨幅,就没有一天符合他买点敢重仓的。这种水平,加杠杆纯粹白瞎。
风露浓

24-08-31 23:32

0
谢谢
守静新成

24-08-31 23:30

0
攀不上富婆就只能自己多赚点了,希望这一波能吃口大的追赶灯神的步伐!
行者9966

24-08-31 23:26

14
做股票本就是“幸存者偏差”,大多数人不适合炒股,搞不懂一万块能练个什么??踏实销户退市不好吗??天下不炒股人一层呢,炒股亏了 不玩了,销户退市不丢人.........
明月一路

24-08-31 23:18

0
260万?已经亏的剩五万?现在放弃有什么意义呢,不要再转钱进来,五万继续做,不过就当全部亏完了,这五万是最后的机会和希望,珍惜每一次出手的机会,看的懂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