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退学配资是爆的吧,后续只拿本金做起来的
5
退学2000配资都做起来了 跟金额有个鸡毛关系
41
六叔,有几个人能甘心退出呢?1万块炒留个希望吧,很多人也是从几万块做起来的,就怕输急眼一直加钱。
1
确实,想当初阿帅,老鱼,灯神三个
0
山老师,请教个问题。龙头主升的时候是不是基本上已经脱离了题材的限制?比如之前的艾艾,大众,现在的华强等等
0
0
职业股民了吗?是什么让你坚持再坚持下去的
0
上次他们做过测试,1000个只有5个稳定赚钱的,你说概率有多么的低,大部分人前期都是大资金炒作,去交昂贵的学费,后期就是各种借贷,心态怎么得好,总想加大资金快点回本,谁知越陷越深,老子现在就是1个w去练,没有稳定盈利模式的确是送人头,深知股市诱惑太多,总喜欢盘中各种浪各种骚,所以要做减法,只做高胜率的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
0
阿帅真牛逼阿
0
你都有办法整来这么多钱,干什么不好,来做这个?哎,炒股的目的是盈利啊,你赚不到为什么不去自己擅长的领域来,炒股就小炒一下,当个娱乐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