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交流贴)

24-06-27 19:18 132333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淘县也混迹了那么久,之前也参与过好几个实盘比赛,由于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就也陆陆续续退出过一些比赛。今年过完年到现在,运气还算可以,在实盘大赛中也取得了点小成就。
炒股到现在差不多有3个年头了,从之前的一窍不懂瞎买,到中间的的只有进攻没有任何防守,每次都是大起大落。再到现在有进攻,也有些许防守。再接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我的防守。之前我一直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后来逐步发现在股市里,控制住自己的回撤,复利才是第八大奇迹。

以后兄弟们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交流,我看到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消息。
最后我也送道友几句我喜欢的励志诗句: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
如果你现在迷茫或焦虑,不妨读读这几句诗句,或许你会全身充满力量和斗志!
打开淘股吧APP
459
评论(3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里我最帅

24-09-02 14:33

15
也还行,跌的也不算多,反正是刚需。在房子上亏点也好,适当抵消点财运
山里我最帅

24-09-02 14:31

23
网上有一句话,但凡你这几年别那么努力,也不会负债累累
山里我最帅

24-09-02 14:30

17
那你是最老的老粉丝了,都知道我之前是干嘛的。不过我除了药代,我还有其它行业也一起在赚钱的。
朱1981

24-09-02 14:15

0
山帅这人说话不动脑子看样也做不好我也悟出来了我要向你学满仓梭哈
蓝色彼岸花

24-09-02 14:10

0
大佬领益走了吗?
铜碗豆sss

24-09-02 14:10

0
估计亏光了,跑了。
东水山

24-09-02 14:10

0
年轻有为
勤学者

24-09-02 14:09

0
真帅
花园生物

24-09-02 14:08

0
那个阿鱼估计就一小孩子,去年我刚注册淘股吧时,给他留了个言,意思要做长线做波段,不要追高,当时我也不懂桃县有吹龙头战法,当天就被他拉黑了,再不出两月,他就亏退网了
东水山

24-09-02 14:07

0
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