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交流贴)

24-06-27 19:18 132328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淘县也混迹了那么久,之前也参与过好几个实盘比赛,由于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就也陆陆续续退出过一些比赛。今年过完年到现在,运气还算可以,在实盘大赛中也取得了点小成就。
炒股到现在差不多有3个年头了,从之前的一窍不懂瞎买,到中间的的只有进攻没有任何防守,每次都是大起大落。再到现在有进攻,也有些许防守。再接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我的防守。之前我一直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后来逐步发现在股市里,控制住自己的回撤,复利才是第八大奇迹。

以后兄弟们可以在这个帖子下面交流,我看到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消息。
最后我也送道友几句我喜欢的励志诗句: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
如果你现在迷茫或焦虑,不妨读读这几句诗句,或许你会全身充满力量和斗志!
打开淘股吧APP
459
评论(3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潮

24-09-02 15:00

0
大格局,心态真好
山里我最帅

24-09-02 14:57

17
还有一点点在做,但也不怎么放精力了。如果哪一天我炒股不行了,可能也又重操旧业了,还是别把自己的路走死了
山里我最帅

24-09-02 14:54

25
必须是兴趣啊,虽然卖飞、踏空,上错车的时候是无尽的懊恼。但我确实是特别热爱交易。
格局没有未来

24-09-02 14:54

0
炒股这么好了,现在还做其他工作吗
st洪河

24-09-02 14:48

0
确实,躺平妥妥的中产,奋斗又得慢慢爬坑。时代的一粒微尘,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大山。
涨满满

24-09-02 14:48

0
扎心了
伏牛妖龙

24-09-02 14:42

0
牛啊
若雨的春风8

24-09-02 14:37

0
厉害
未加粥

24-09-02 14:34

0
@山里我最帅 这话对。有本事你来啊。干不了就走啊。没有人拉着你
一切随风888

24-09-02 14:33

0
扎心了老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