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帅山神
1
咱俩情况差不多,车也一样,不一样的是我感觉自己在股市里走出来好难。都亏掉一个奔驰S了,账户里还有小几十,无望中...
1
fish结婚的时候,应该是他做的比较好的一段,大概两年前的国庆节吧,那时候经常看到你们几个互相鼓励加油,互相推个油之类的,那时候神灯偶尔还会发一些比如当天做错了哪个,和我们差不多一样迷茫,两年的时间,你们两个都稳定了,阿鱼在家人的帮助下出了坑。
0
我也今天上车了,受不了了
0
你俩都是我的偶像,向你们学!!
0
只是想一两万翻两倍,同时能每月红着,证明有不持续亏损的能力再加仓。难道不靠谱?必须拿大仓位练?也许真的不一样,只有一路复利翻上去才有适应仓控和心态的能力。萝莉养成计划,慢慢搞吧
0
一路破千万
0
对啊,行的话1万也能做起来,不行的话500万亏完也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