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24-06-25 21:47 1294次浏览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几年前逛过淘股吧,很久很久没上过号了 以前都是逛逛别人的帖子 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回发帖 呵呵 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2015年进入的市场 当时的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懂 听我表姐让我买股票 我就和老婆急急忙忙的去开户了 当时的自己真的啥都不懂 我记得一笔交易就是买了2万吧 说来好笑 第一笔交易就开始亏损 那时候的自己隔一分钟就看一下自己的账户 当时的想法很简单赚个买鞋钱就可以 哈哈 但是至今也没赚到过买鞋钱 后来的想法就是赚个买菜钱也行啊。。。。。 直之道2015年的股灾 加仓到70 说一下当时的心里变化吧 但是一天亏几百的时候自己就在想什么都没干就几百没了 在后来一天几千的时候想想要是还是一天亏几百多好啊 后来一天亏5万的时候 就在想要是一天亏几千多好啊 发一自己的交易吧 记录一下 勉励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03 13:45

0
刚才看了一下 1进2唯一炸板的。 哈哈命好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03 13:37

0
炸板了 今日两个选择 一个这 一个圣达 一个一字板 一个换手  明天继续割肉吧 想过人怎么可以这么倒霉 题材预期就是加速 在预期内的以后都不会上了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03 09:34

0
下班了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02 18:43

0
今日本想做消费电子的。开盘就输了 哎 再去看1进2 看了 002431 因为它是第一个换手上板的 但是看了它前面的走势 妈呀 心电图 就不敢上了 心理问题吗?电力开盘就赢了 既然炸了  呵呵今天短线接力高潮 明日预期分歧 明日看看1进2的机会吧 当然 2进3没一字板的话看2进3最好 空了几天了 明日开仓 看市场是不是给机会了 昨天朋友过来打麻将 我居然没输 说实话听感谢他们的 哪怕天天输 哈哈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01 10:08

0
走了。消费电子和电气应该是共振 但是开出来预期都不高 不知道为什么手就是慢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6-30 16:22

0
没有预期就是最大的预期怎么理解  我的理解是不要抱有希望 也不要恐慌 跟随市场而动 以前我卖飞很难受 现在的我没啥反应 因为我知道今天要卖 只是多少的问题 以前的我恐高 现在同样没反应 进步了吗? 有时候我一天亏700多我会难受几天 但有时候我一天亏了几万一点反应没有 市场让我难受的是要深深的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你不改变的话 市场就会淘汰你。我又是一个喜欢浪的人。哎。加油吧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6-29 19:11

0
消费电子和电力是共振还是竞争呢 ?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6-28 16:28

0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6-28 15:28

0
麒麟直接封死 我居然还抱有侥幸 哎 在9点23挂单电气为啥没进去。当时的封单才几百万 今天罚款1000和老婆说好的 做短线不果断就该罚 我一个月才2000多啊这几次打牌又输了几千 哎。小家伙放假了 老婆给她报了好多兴趣班 要上一个多月 还有老师额外布置的作业 真是没有童年 有时候并不是所有机会都要抓的 要学会放弃 就像抓沙子 抓的越紧跑的越快 一个周期如果一个星期 往往买点也就几秒 把握不住就等吧 很多次说的要管住手  至病了后 没其他的事天天呆在家里 没有其他的活动 好难啊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6-27 17:07

0
复盘了 不管是题材还是连板角度来说明日都是低开的预期 除非所有题材都不及预期 资金抱团 晚上挂个隔夜单吧 明日开盘还受麒麟的影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