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晚上去学跑酷了 我感觉没啥用 现在一人在家 有时候会莫名得感 到很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己早就怀疑我自己是不是得抑郁症了 刚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就想过离开这个世界 想过直接用哪一种方式 我又怕疼 跳楼去哪里跳要痛苦几分钟 淹死好像要10分钟 煤气要15左右 割腕时间还长些 后来我问
苹果的语音 它说要我想开点 哈哈 后来想了一个办法河豚 据说毒素很强 走的也快 我就在想我的出生由不得我 但是离开这个世界我说的算 我不想以后我躺在病床上想死都死不了 像我爷爷一样 老婆经常在说 我要好好的活着 为了她们 我想如果我离开的话她们伤心也就是一阵 但是我活着我会拖累她们一辈子 我到底是自私还是不自私呢 所以选在的我想赚钱 快速的赚钱 像去年一个月2万多 我感觉太少了 只能过下生活 并不能满足我老婆和小家伙的后半生 努力吧
说起抑郁症想起了我一个朋友斌哥 以前的我们经常在一起聚 现在慢慢的少了 但是偶尔会电话 说是现在不能再一起玩了 因为另外一个朋友豆豆 喜欢在外面乱说 说自己的风流往事 结果传到斌哥老婆耳朵里了 就开始股让我们在一起聚了 家里开始爆发大战 闹的要离婚 分割财产 哎 上次一起偷偷的吃饭就在说现在什么都没兴趣了没有一点兴趣爱好 经常心情突然很失落 半夜睡觉睡着睡着就坐起来了 开始考虑小孩的大学问题 谈恋爱问题了 要知道他家小孩在小学啊。。。。。哎 我就在想他怎么过成这样了 他家又有钱至少5000以上 身体又没啥大毛病 现在可以说基本没有兴趣爱好了 哎 也许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