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又是一进二试错
0
0
今日高位ok 估计有一个一字板 没机会 估计又要空了
0
心死则道生 欲灭则道存
以前的我认为技术很重要 后来的我认为心态很重要 现在的我认为道理很重要 做到更重要。
说实话很感谢淘股吧这个平台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下自己的感触 同时监督自己 对市场要有一颗敬畏之心 不能浪
0
今天老婆又带我去针灸了 我心情很烦躁 等了两个小时我都感觉我要爆炸了 我在想一个问题 针灸是为了我好 有没有效果我很清楚 也许是昨日睡眠不好的原因吧 总之我很烦躁 在一个出发点是好的情况下是不是可以想怎样就怎样呢 如同我的工作一个月2000多 我还是一个副书记 工作了10几年的工资 今天早上我想过如果我没上这个班 或者天天混着 我还会变成这样吗?去年冬天我还不能站起的时候和我父亲大吵一架 我说我不是看在我以前读书的时候不听话 感觉对不起你 后来又怕把你气倒 我会上这个班吗?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当时拿着1000的工资 你认为我甘心吗 我在外面干什么搞不到几千 这点工资我自己养活都难 何况一个家 他是为我好吗 是的 但是这样的工作是我想要的吗?老婆看出来我心情不好 说我要积极向上 看看好多人眼睛瞎了都顽强的生活 我说每个人恩都不一样 想要的也不一样 她说医生说你有很强的求生欲 我在想哪里看出来的 我在幻境中自己拔了两次气管 何来的求生欲强的 从哪里看出来的
0
总结一下 1不以套利为目的 2 做1进2不做一字板 3等量价 4 穿越不要期待 5可买可不买那就不买
0
0
0
炸板回封买入 就买不进去。这是个问题 前面错过一次 现在又错过 咋办 我想以后还会发生
0
9点3011秒到现在还没进。老婆说我不顺利 心情不好 但是我感觉我进步了 至少我已经空了三天了 管手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吗 机会不是用来放屁的吗 套利的机会每天都有 要明白自己到底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