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24-06-25 21:47 1296次浏览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几年前逛过淘股吧,很久很久没上过号了 以前都是逛逛别人的帖子 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回发帖 呵呵 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2015年进入的市场 当时的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懂 听我表姐让我买股票 我就和老婆急急忙忙的去开户了 当时的自己真的啥都不懂 我记得一笔交易就是买了2万吧 说来好笑 第一笔交易就开始亏损 那时候的自己隔一分钟就看一下自己的账户 当时的想法很简单赚个买鞋钱就可以 哈哈 但是至今也没赚到过买鞋钱 后来的想法就是赚个买菜钱也行啊。。。。。 直之道2015年的股灾 加仓到70 说一下当时的心里变化吧 但是一天亏几百的时候自己就在想什么都没干就几百没了 在后来一天几千的时候想想要是还是一天亏几百多好啊 后来一天亏5万的时候 就在想要是一天亏几千多好啊 发一自己的交易吧 记录一下 勉励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5 16:58

0
明天又是一进二试错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5 09:45

0
走了 18个点吧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5 08:42

0
今日高位ok 估计有一个一字板 没机会 估计又要空了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4 12:12

0
心死则道生 欲灭则道存

以前的我认为技术很重要 后来的我认为心态很重要 现在的我认为道理很重要 做到更重要。  
说实话很感谢淘股吧这个平台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下自己的感触 同时监督自己 对市场要有一颗敬畏之心 不能浪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4 11:57

0
今天老婆又带我去针灸了 我心情很烦躁 等了两个小时我都感觉我要爆炸了 我在想一个问题 针灸是为了我好 有没有效果我很清楚 也许是昨日睡眠不好的原因吧 总之我很烦躁 在一个出发点是好的情况下是不是可以想怎样就怎样呢 如同我的工作一个月2000多 我还是一个副书记 工作了10几年的工资 今天早上我想过如果我没上这个班 或者天天混着 我还会变成这样吗?去年冬天我还不能站起的时候和我父亲大吵一架 我说我不是看在我以前读书的时候不听话 感觉对不起你 后来又怕把你气倒 我会上这个班吗?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当时拿着1000的工资 你认为我甘心吗 我在外面干什么搞不到几千 这点工资我自己养活都难 何况一个家 他是为我好吗 是的 但是这样的工作是我想要的吗?老婆看出来我心情不好 说我要积极向上 看看好多人眼睛瞎了都顽强的生活 我说每个人恩都不一样 想要的也不一样 她说医生说你有很强的求生欲 我在想哪里看出来的 我在幻境中自己拔了两次气管 何来的求生欲强的 从哪里看出来的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3 06:15

0
总结一下 1不以套利为目的 2 做1进2不做一字板 3等量价 4 穿越不要期待 5可买可不买那就不买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2 11:02

0
消费电子板块的辨识度全部低开 我还买 呵呵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2 09:47

0
开盘进入 年的又买不到  是不是应该等分歧完了在说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1 16:27

0
炸板回封买入 就买不进去。这是个问题 前面错过一次 现在又错过 咋办 我想以后还会发生
被镰刀收割的韭菜

24-07-11 13:35

0
9点3011秒到现在还没进。老婆说我不顺利 心情不好 但是我感觉我进步了 至少我已经空了三天了 管手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吗 机会不是用来放屁的吗 套利的机会每天都有 要明白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