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交 明日继续一字板 2板意义不大 明日看1进2吧 激光是否超预期 超预期看中军 手上的票预期不高
0
光伏双双卡位 真有意思
0
预期的换手没出现。居然出现了两个一字板。看多高 交最高5吧 没新东西的前提下 补涨吗
0
2板明日ok 补位吗 一个一字板。一个换手吗。
0
新进这个 没想到柰绅先上板 贵金属吗?高位老2给了负反馈就不看了 希望今天不炸吧 小家伙兴趣班回来后都会陪我小猫钓鱼 说我心情不好
关键是我钓鱼都输 哎 爸爸都没面子了
0
0
命吗 我现在手在抖 气愤吗 无奈吗 不知道 我知道1进2就是失错 但是
0
每次10几个点 谁受得了 选择短线 亏损90个点了 心态变得很差了
0
看中第二个 结果第一个先上板 我选择尊重市场 结果又炸了 第二个上板了。哈哈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