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面有朝阳 同样的面吃两次 哈哈 以前吃的更多
0
水平不够做啥半路。真是不记教训
0
0
0
今日芯片分歧不知道够不够 昨天晚上挂单了
0
今日芯片没汽车强 今日看到一个套利的机会
300240 一直在犹豫 下午看看拓维吧
0
0
现在的睡眠质量真是差 想想以前 都可以睡到中午 今天听到一段话很有感触。 千人同茶不同味 万人同道不同心 有人理解我之幸 无人理解我独行 知我者为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世间万物皆可有 唯有懂字最难求
0
今日的盘面看的懂吗 呗领看的明白。双乐也明白 但是我没去 在我看来都是套利 有时候真的很纠结 看的明白 知道能赚钱 但是。 哎
0